钟之

是吾乡

在这也说一声吧,现代篇纯粹为了番外终的手帕梗以及圆见到他就喜欢他这句大刀片写的,本来就没构思,所以不打算写下去,否则人设崩完故事倒塌我写的不舒服你们看的也难受,我理解你们想看文的心情,但她们两个的故事是写不完的,我写完这一世再下一世还要一世接一世写吗?下一世有个开头你们可以自由想象各种故事不好吗?然而我不接受卡着了就说我何必写的想法,这是我的文,我想怎么写怎么写。
梦生这篇我情绪沉的一直很深,而且因为强迫症逼着,更文速度你们都知道,要保持这样的更文速度我脑子里像天天压着铁块一样,耐心未必太好。
本来写完写完番外终我就累的想趴了想着要不现代篇算了吧,不过觉得再缔造一个全新的开始让她们来过一遍还是值得咬牙写一段就写了,
抱歉让你们那么期待。
也抱歉我无能为力再写个现代篇。
她们不会散场。
而我笔力有限。

评论(44)

热度(81)